九不雨

我受够人生了 我得去搞搞我的cp

【博君一肖】王巨星 睡 粉 01


王一博:UNIO男团成员,组合单飞不解散之后,从流量爱豆蜕变为优质偶像,成为国内顶流艺人,闪闪发光。


肖战:富二代,职粉站哥,常年跟行程,在道德范围内偶尔追私,UNIO成员世勋唯粉,王一博黑。


巨星和黑子的相遇,让我们静静等待这位职黑爬墙吼。


全员人设和蒸煮无关,我瞎编的,不要上升蟹蟹。



肖战躺在床上刷着微博,热搜榜单让他十分不爽:


#王一博新戏开机#

#王一博杂志销量破千万#

#王一博101造型#

#王一博天天向上#

……


王一博、王一博、全特么是王一博……


肖战对着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,整个内娱就只有他王一博了是吗?靠。渣浪果然是谁红推谁。


肖战是一个富二代,平生最大爱好就是追星,肖战是韩流爱豆世勋的唯粉,世勋是中韩男团UNIO的成员。肖战刚开始追星就是混的韩圈,所以世勋出道的时候完全就是长在了他的审美上。他在微博开了一个安利世勋的个站,只要世勋有公开行程,他都会扛起大炮去前排见爱豆。


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,肖战不差钱,家里也从不强制要求他工作,哪天他想不开了, 大概就会直接回去继承家业了吧。


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,肖战拥有一身饭圈技能,拍照修图不在话下,微博各种美图刷刷的发,一有时间就给爱豆剪视频。艹数据、打投反黑肖战玩的贼溜,只要世勋一营业立马转发跟上。肖战还加了一些世勋的粉丝群,整天潜伏在里面跟各种追星姐妹嗷嗷嚎叫,“冲鸭,给哥哥排面,给哥哥花钱!”


肖战偶尔也接接代拍的活,纯粹是闲的,主要接各种十八线小糊逼,和世勋出席同一个活动,他就会帮忙拍照,顺手一修,卖的钱又继续花在世勋身上。


哥哥代言的产品,买!

哥哥同款,买!

哥哥的线下应援,充钱!


因为超强的安利能力,肖战在饭圈小有名气,微博个站粉有好几十w,圈内粉丝都亲切的称呼他“战哥”。

每次肖战在微博上晒自己的氪金截图,粉丝都会在下面列队夸他

【战哥,我们敬佩的战哥】

【世勋有战哥,早晚成顶流】

【战哥这是又氪出了一个爱马仕啊】

【在花钱这方面,战哥从来都是前排】

……


肖战其实不太在意粉丝怎么夸他,为自家爱豆花钱,他高兴。


只是UNIO出道快两年了,五个成员虽然说各有千秋,他为世勋砸的钱也不少,但还是眼睁睁的看见世勋被同组合成员王一博压了下去,最近一年王一博因为参加一个女团选秀综艺逐渐出圈,人气更是肉眼可见的暴涨。


两个人都是团内的舞蹈担当,王一博有时候舞蹈舞台还特别炸裂,在五人团里面尤为出众,肖战本来就看不惯王一博,现在就更讨厌了。这个人出道时还是个奶团子,长大之后怎么还越来越A了呢,把自家世勋的风头都快给抢完求。


要说到肖战为什么不喜欢王一博,还得从两年前UNIO的一场签售会说起。


两年前,UNIO在韩国出道,为了打入中国市场,在国内举办了巡回签售会。肖战那个时候已经迷上世勋了,又不是初恋追星,见真人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,知道有签售活动后,二话没说就去了现场。


那天现场人还是挺多的,五个男生在台上坐成了一排,粉丝抱着专辑排队等待上台。签售会福利也多,只要购买专辑就可以和成员握手,还能让他们在专辑上签名,并获得一张To签拍立得。


肖战在一群女粉丝中格外显眼,他个子很高,衣品也好,虽然戴了帽子口罩,眼镜后面一双大眼睛,一看就是大帅哥没跑了。前后的粉丝盯着他窃窃私语,以为他是来帮女朋友要签名的。


肖战没管周围人的议论,他看着坐在最左边的世勋笑弯了眼角,真帅啊……

旁边四个成员他没仔细看,在世勋面前,他觉得其他团员都太一般。


终于轮到肖战了,他小心翼翼的上台,要见爱豆了,肖战默默深呼了几口气,不能怂。

前面三个人他没有握手,只是把专辑递出去签了名,拍立得也没要,对没兴趣的人,肖战真的很敷衍。


到四个人的时候,肖战开始紧张了,这个完了下一个就到世勋了,肖战吞了口口水,把专辑递给眼前这个金发男生。金发男生接过专辑后,也不回递给他,而是对着他伸出了一只手,硬cue他握手的流程。


“哦,我不用了,不用握手。”肖战连忙对金发男生摆了摆手。


肖战用余光瞟了一眼左边的世勋,看他正在为女粉丝签拍立得照片。肖战想到快到自己了,脸刷的红了。


王一博看见眼前这个男粉,站在他面前还偷瞄世勋,还不想和他握手。

【我王一博这么没魅力吗???】王一博一脸黑线都快出来了,他又挥了挥手,

“握手!”

见肖战还是没反应,王一博调大了一点音量,

“不握我的也别想握他的。”说完往世勋的方向努了努嘴。


“啊?哦。。。”

肖战听他这么说一时吃惊,晃神的伸出了手。


王一博满意的握住了肖战的手,拿出一张拍立得,“说吧,叫什么名字啊,想写什么?”


肖战还是习惯性的拒绝,“也,也不用了,不用给我拍立得了。”

【嘿,王一博的逆反心理又出来了,拍立得也不要,老子偏要给你】

“一样,不要我的,也别想要他的。”


这下肖战不高兴了,这人怎么回事,肖战抬头认真打量前面这个男生,他知道对方叫王一博,年纪很小,一头金发是很漂亮,但是他已经有世勋了啊,作为一个唯粉,追就要追的一心一意。今天是他第一次见活的王一博,不得不承认,真特么的优越,小男孩应该很受姐姐粉的喜欢,可惜我肖战不是姐姐粉。


“肖战。内容随便。”肖战没好气的报出了姓名。


“行。To肖战……”王一博开始低头写拍立得。

“写好了,给你。”


肖战接过明信片,看都没看就揣进了包里,到了到了,世勋啊我来了!!!


站在世勋面前的肖战,和刚才判若两人,他赶紧把帽子和口罩取了下来。

一旁的王一博看见口罩下的脸,有一秒的失神,没想到还挺好看,切~


“世,世勋你好,我特别喜欢你,我我会继续支持你。”一句话肖战说的结结巴巴的,完全没了刚才的嚣张气焰。


肖战哆哆嗦嗦的伸出一只手,世勋轻轻的握住了。

肖战在心里炸开了烟花,【妈呀,妈妈呀,他的手好温暖啊,我的天,不洗了,这周,不,这个月我都不洗手了。】


肖战赶紧递出专辑,让世勋签字。

签完专辑又乖乖的等着收世勋的拍立得。


“你的名字是?”世勋抬头看了一眼肖战,肖战觉得自己都要化了啊,当场腿软。


“战战,To战战,呃,内容你就写:要一直喜欢我哦。蟹蟹蟹蟹!”

“哦,当然,就算你不这样写,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,你放心。”


王一博在旁边听到这话差点吐血,……

【这人是不是在四川学过变脸,现在粉丝对爱豆都这么双标了吗】

王一博一边想一边飞快的给后面的女粉签名,在心里记住了这个男粉,很好,肖战。】


握完手,拿到签名专辑,To签拍立得之后,肖战恋恋不舍的下了台,在台下又继续给世勋拍美图,一直呆到活动结束。


回家的路上,肖战坐在公交车的靠窗位置,内心一阵空虚,

【啊,这种感觉就是虚无啊……】

【追星最难受的就是追完现场后的虚无感】


肖战拿着世勋的签名拍立得发神,忽然想到了什么,从怀里掏出那张王一博的签名拍立得,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:

【我是甜甜,甜过初恋】


EXOme???甜你妹啊!!!

毕竟是一个团的,肖战还是把王一博那张拍立得和世勋的放在了一起。


后来,肖战总在想,自己对王一博的讨厌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。


那个时候的王一博实在是太甜了, 甜到他发慌。






评论(148)
热度(10718)
  1. 共20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不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